close

undefined

 

【印象  左岸 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】


展覽期間:201748日(六)~2017724日(一)
時間:週一至週日,9:00-17:00 (16:30停止售票及入場)
地點:國立故宮博物院 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

 

推薦先閱讀〈士林區〉法國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,導覽篇

 

 

門口還有扭蛋機,我沒仔細看裡面是什麼XD

undefined

 

先來幾個老梗款:紀念幣。

undefined

 

老梗款2:姓名貼。

undefined

 

一把一千多,這種傘太容易忘在外面或被偷啦~(也有賣小的折疊傘)

undefined

 

小方巾,每樣商品都有一個樣品。

undefined

 

一小塊梵谷區。

undefined

 

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這個,書超厚的,也有試閱本可翻。

undefined

 

我買了午睡的帆布袋!除了有手提帶子外還有肩背帶子(滿長的,單肩或側背都能背)

undefined

 

看到的第一秒會想失心瘋買一下~

undefined

 

應該也算老梗款(?)馬克杯。

undefined

 

當化妝包或筆袋。

undefined

 

不知道那些畫家知道自己的畫變杯墊的心情是怎樣XD

undefined

 

保溫杯裡面有濾茶葉的那個東西(?)

undefined

 

筆記本跟貼紙,右邊那個是導覽手冊,有分大本跟小本。

undefined

 

文具控愛的紙膠帶,好險我迷紙膠帶的時期很短哈哈。

undefined

 

上面的改圖廣告滿可愛。

undefined

 

雷諾瓦(我指拼圖店)也有梵谷的拼圖,但好像沒有這幅畫……所以買了XD

undefined

 

520片跟108片。

undefined

 

讓我疑問的區域,連面膜也有~

undefined

 

一個一千多。

undefined

 

也有書。

undefined

 

全部都能試閱喔!

undefined

 

猶豫了一下沒買,蔣勳這四個也有賣一組,一組好像一千多吧。

undefined

 

他是梵谷。

undefined

 

莫內。

undefined

 

其他還有燈啊海報什麼的,店不小間,我逛滿久的,款式多,款式的樣式也多。

 

然後我買了: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OOKY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