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71號(饒河夜市內)

營業時間:每日晚上

店家電話:0930-877-746

交通方式:捷運/火車松山站,位於饒河夜市的中段,從火車站開始走到店面大概要20分鐘吧。

 

我平常是不會用『神奇』來形容吃飯經驗,但我覺得這間店真是⋯⋯微妙?店面不大,不太顯眼,加上夜市的攤販跟人都很多,一時沒注意到就會錯過啦。

undefined

 

看到柳太太招牌後往店裡走,這間是韓國人開的喔。

undefined

 

這不是一些冰店會有的塗鴉嗎!而且整家店左右兩邊都是畫滿的,海報也被畫上一些大鼻孔,不然就眼睛整顆被塗黑之類的,店裡寬度就如同照片這樣,整條非常狹長,走道只能一個人過,客人很多!這張是趁比較晚了後面客人離開後拍的(前面還是坐滿)

undefined

 

菜單長這樣,點了雙人套餐(烤五花肉+四種小菜+鐵板拌飯+一種鍋類,選了部隊鍋)是600元,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單點小菜,後來決定先這樣就好,結果證實好險沒點,這樣就夠飽了。

undefined

 

點完單很快就會上烤盤、五花肉、生菜、醬料、小菜,烤盤右邊那個小鐵盤是裝瀝出來的油,然後碗是外帶的那種小紙碗我也覺得很妙。

undefined

 

五花嘛,都滿肥的,這邊老闆娘會過來幫你烤,而且烤得很剛好有點焦焦脆脆的,肉量乍看之下兩人份這樣似乎不多,但其實吃到最後發現很夠!生菜不夠的話老闆娘還會再拿一點來。

undefined

 

小菜味道我覺得還好啦,來過的同行人說這盤小菜不能吃完(?),因為最後鐵板拌飯要加下去。

undefined

 

接著就是最奇妙的時刻了,老闆娘(照片這位)會幫你包好,然後這樣餵你!!!!!

對,就是親手包好後又親手餵你!!!叫你嘴巴張開後放進你嘴裡,當然老闆娘手不會碰到嘴巴,但這體驗也太怪了吧,而且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喔!老闆娘示範包肉完畢後還會幫你裝好部隊鍋,接著走去忙別的,忙完後又會過來幫你烤肉或提醒你部隊鍋要先吃,不然麵會爛掉,中間也會跟你寒暄兩句,雖然也不用到聊起來啦,只是我是個無法接受熱情的老闆娘招待的那種客人(?),只好一直嗯嗯呵呵哈哈囧,完全還在被一個陌生老闆娘餵食的震驚中XD

undefined

 

 

那一鍋就是部隊鍋XD,我覺得很平凡,就辛拉麵拿去煮那種感覺而已哈哈哈,照片是同行人包肉的過程,一手拿菜,一手夾肉起來沾一下盤子裡的香油,上面再加點綠辣椒、蒜頭和韓式味噌醬,辣椒會辣,不過我覺得是好吃的辣,只是同行的人平常吃很辣竟然被辣到了,可能吃到籤王吧(?)對了被餵食體驗嚇到都還沒提味道,烤肉非常好吃喔!

undefined
 

等肉都吃完後老闆娘會過來把剛剛盤子的小菜倒在鐵板上,留兩片烤好的五花肉一起用料理剪刀剪小一點,加白飯、醬料、大量海苔拌炒,口味調的非常剛好,滿好吃的,吃完超飽!以味道來說很推薦再來,只是我不習慣餵食這步驟啊,不知道說我之前有來過了能不能逃掉XD,本次兩人消費共六百元。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OOKY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