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日期:2017.6.17~2017.9.3

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~ 18:00(每日閉展前30分鐘,17:30停止賣票、入場)

地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二館AB倉庫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)

交通:離忠孝新生1號出口最近

 

這個展覽是開展前就在Accupass買好票了!用電子票的方式,入場前開手機app給工作人員看就好,很方便啊~不用怕票搞丟或忘了帶。其實本來對展覽其實沒多大期望XD,之前去完渡邊直美展(就在隔壁)想說這個展大概也是給人拍拍照吧,畢竟現在太多展覽都這樣啦,沒想到入場完工作人員說可以借導覽耳機時嚇了一跳,這是個正經的展覽!!(泣)

 

進場時馬上就能注意到裡面的牆被掛滿滿,全是Paul Smith的收藏,可以看到設計師的收藏品味個人覺得很隱私哈哈。

undefined

 

這掛滿滿的牆還不只一面,而且一面是「長長的一整面」,光一幅幅看就能看很久了。

undefined

 

中間有個小空間是他的第一家店,裡面真的很小,大概站五個人就差不多了。

undefined

 

這是他第一次的展示間,和第一家店一樣,都只是小小的出發點。

undefined

 

他還是個攝影師,捕捉日常生活當成靈感來源,我很喜歡這段啊!我覺得會觀察身邊習以為常的事物這樣的人真的很少,旁邊有銀幕會跑他去各國的攝影作品。

undefined

 

服裝設計的工作室,裡面一樣東西很滿XD。

undefined

 

其實一進場還有另一個他的辦公室再現,東西也是滿滿滿,有玩具、書籍、衣服有的沒的,大家可以待很久看裡面放了什麼,那可都是人家激發創意的養分!

undefined

 

說到Paul Smith最有名的就是條紋,另一邊直接擺了一台mini條紋花樣的聯名車,結果那麼大的一台車我竟然沒拍~

undefined

 

再來是只拍了少少幾樣的跨界聯名款,現場展出的也是一整面牆加一整條路都是,超多XD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接著到服裝區了,每樣實品都超!!美!!!!

undefined

 

這區有放三台銀幕跟椅子,播的是時裝秀,務必坐下來看啊!(model又帥,不看對嗎?)

undefined

 

最後出展場前就是這個景啦,可以排隊合照(前面有個有名的鈕扣牆也適合拍照,本篇只大概介紹幾個地方,剩下很多真的要親眼目睹啦!)

undefined

 

然後是周邊區,第一眼就看到最貴的XDDD。

undefined

 

我買了這個,超級選色障礙,內心掙扎了三千回~(可以試寫喔)

undefined

 

我想了一陣子到底要不要買個帆布袋,後來沒有買。

undefined

 

周邊都是以HELLO和GOODBYE為主囉(旁邊被我拍到一半的燈也是有在賣的,只是很貴XD)

undefined

 

也有一些筆記本、紙膠帶、別針等等,比較常見的展覽周邊。

undefined

 

因為第一眼看到最貴的一萬多,接下來都覺得便宜啦可以買了(誤),離場前還有個洗照片機,可以洗自己ig照片,我沒玩就沒拍了。

undefined

 

這是我買的,還是莫名其妙買了好幾樣哈哈。

undefined

 

筆盒是磁吸式的,顏色超漂亮。我覺得整個展覽都很美,推薦去看唷~~~

undefined

 

 

最後附上文章開頭提到給水水們拍照打卡的渡邊直美展:

〈中正區〉渡邊直美展Naomi’s Party in TAIPEI & 周邊店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OOKY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