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展覽日期:2017.05.27 (六) - 2017.07.31 (一)

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(華山1914文創園區 3烏梅酒廠)

交通:離忠孝新生1號出口最近

開放時間:10:00 - 18:00 (最後進場時間為17:30

FB粉絲團:http://bit.ly/2s5TjQk

票價資訊:全票 250
     優待票 220元(年滿3歲以上兒童,本國學生須出示證件)
     愛心票 125元(年滿65歲以上、身心障礙本人及必要陪同人一位 ,皆須出示證件)
     免票 3歲以下兒童 

 

記得五月初剛看到這消息時,我就速速去全家買了預售票($200),其實也不是鐵粉啦,但對渡邊很有好感。展覽開始後就看到一些網路文章說很無聊,滑instagram又看到各種合照,雖然知道現在一堆展都是辦來給人拍照打卡用的(身為一個真心想看展的醜胖小子我本人而言,這趨勢真是令人想哭),但對於實際情況還是很好奇。

 

總之展覽開始快一個月了我終於去啦,首圖是進展後第一個看到的東西,再來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牆,這篇文只有看照片說故事而已,展內還有些文字採訪和其他細節等大家進去看吧。

undefined

 

桌上有很多假食物,禁摸。有好幾桌,每桌都不同菜色,我平日下午三還四點多來,裡面人數半滿,冷氣還滿涼的。

undefined

 

下一個空間,到處都有人在合照。對了進展覽前要先聽工作人員講一串不能幹嘛不能幹嘛的話,內容還滿長的,我中間聽到差點要放空,跟一般展覽的禁止事項差不多啦,只有一點讓我忽然醒一下的是禁止直播,不知道是之前真的有人在裡面直播嗎?(因為就曾有人在電椅院直播電影被抓,還上新聞囧)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 

又下一個空間了,每個空間不大,就一個小房間尺寸,這是渡邊在化妝的影片。

undefined

 

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~

undefined

 

幽默的泡澡渡邊娃娃XD。

undefined

 

我很喜歡這張圖,太有創意了這小籠包XD

undefined

 

這區是台灣美食區。

undefined

 

這次展覽有跟H.H先生合作,美美跟直美的房間。

undefined

 

反正裡面就……都是些顏色娘娘的(?)東西。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
 

最後一個是C&C廣告區,滿多人等著進去拍的。

undefined

 

C&C旁邊就是周邊了,價格不意外,就是周邊會有的貴價,東西品項有點少,這次我沒買任何東西~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
 

 

看到別人把這個大頭毛巾拿起來合照,拍完又擺回去了XD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周邊店逛完就結束了,這是外面的大看板。

 

這個展超級推薦給熱愛合照和熱愛拍照打卡上傳的人,裡面大家都在自拍和幫別人拍,想拍的人也不用害羞,因為大家都在拍,展場內很好拍,我有看到有人完全把自己當超模一樣擺姿勢連拍了很多張,也有幾個疑似網美的人(感覺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可能有好幾個k那種),至於這個展有沒有如同網路上說的那麼糟?我覺得沒有,因為我去過從頭雷到尾的伊藤潤二展⋯⋯

undefined

 

 

展覽還有:

〈士林區〉法國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,導覽篇

〈士林區〉法國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,禮品店篇

〈士林區〉法國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,紀念品簡單分享


arrow
arrow

    KOOKY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