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18
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電話:02 2542 8222

 

交通:

1.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,步行10分鐘(2號出口只有樓梯,多花1分鐘走1號出口就能搭手扶梯)

2.台北車站接地下街R4出口,步行10分鐘

3.公車「南京林森路口」站,步行5~10分鐘

4.公車「中山市場」站,步行5分鐘

 

 

神山店在七條通內,外觀裝潢的非常精美,除此之外我還去過虎嘯店,在忠孝敦化往國父紀念館的方向那邊,記得裝潢也滿漂亮的,另外我特別喜歡他們這種分店名稱,不像其他店面比較一般,取個南西店或北車店這種,查了下麵屋武藏共有六家店:台北四家、高雄兩家,一共是神山店、虎洞店、虎嘯店、二天店、武骨店、武骨相傳店,每個名字都超帥,要說缺點大概只有沒辦法一眼明白在講哪裡吧XD

undefined

 

神山店對面就是排隊名店肥前屋。

undefined

 

門口的木門是自動門,每次從外面玻璃看進去都暗暗的,要是不知道是拉麵店還以為是居酒屋。

undefined

 

進店後看看牆上的海報走浮世繪風。

undefined

 

牆面也展示了好幾個陶瓷碗,麵屋武藏所有拉麵碗都是日本進口,聽說曾經送過碗當活動獎品,好想要喔!

undefined

 

店內是吧台式座位,二樓有正常的座位區,但好像人多才會開放,我從來不知道那裡長怎樣XD,每次都只坐到吧台。

undefined

 

我很喜歡開放式廚房+吧台這樣的組合。

undefined

 

我那天就坐在這張一碗入魂前面。

undefined

 

左邊太亮的是肥前屋排隊人潮XD,右邊桌上的是拉麵碗,拉麵碗總是很有份量!

undefined

 

菜單似乎沒什麼變化,我點的是武藏拉麵,但這邊最紅的是一本拉麵,以前曾經吃過,可能期望較高實際上味道還好,拍照很有效果就是,不過我那時點的時候被問肉要不要切塊,我說好,所以根本沒被震撼到一本拉麵現場多壯觀XD

undefined

 

本來還想單點配料,後來沒點。

undefined

 

現在加入line好友可以換叉燒飯or揚出豆腐,我就現加現換了揚出豆腐。桌上冰水是進門就秒上桌的,喝完還需要直接放吧台上讓服務人員加就好,沒有水壺給你自己加。

undefined

 

揚出豆腐,裡面極度燙,還以為在吃岩漿。外層炸皮非常薄,不會像炸臭豆腐那種一咬表皮是脆的,豆腐是很嫩的雞蛋豆腐,好吃。

undefined

 

麵來了,點餐時會詢問需不需要加麵,我沒加,以前有加過,那時覺得麵量好像沒差多少,要說加麵有感的是另一家店,有去再寫。

undefined

 

記得以前的肉都滿油的,這次瘦肉比例佔八成,麵屋武藏的湯我覺得是可以喝的,不是很鹹,可是我本來就不太是喝湯的人所以沒喝,整體表現一般,差不多過個半年一年想到再來吃就好的那種,我離上次吃也過一年了,這次就是想到好久沒吃了再回顧一下的心情XD

undefined

 

吃光照,湯匙也有寫店名喔。

undefined

 

本次消費:武藏拉麵230+加line友送的揚出豆腐=230元。(吃完離開前拍的玻璃窗外,當時是平日下午的一點半,肥前屋還在排!)

undefined

 

附近:

對面就是〈中山區〉徹思叔叔的店,七條通吃Crepe和Galette

走不到5分鐘有〈中山區〉京都屋,炭燒鰻魚料理

中山區還有:

〈中山區〉くら壽司,吃迴轉壽司還能拉霸抽扭蛋

〈中山區〉綠豆蒜啥咪,來自恆春車城的古早味甜


arrow
arrow

    KOOKY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