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 4 fun的B1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已經來台常設的店面「橡子共和國」,專賣吉卜力動畫裡出現的角色周邊,都有陸續推出新品,整體價位偏高,不過我覺得以周邊商品來看⋯⋯其實差不多都是這種售價啦。

 

店門口有很吸睛的龍貓公車

undefined

 

龍貓公車真的可以上車!過了開店潮後平日下午去人很少,想要合照的可以盡情拍。

undefined

 

我找店都認這隻超大龍貓

undefined

 

店內各個地方都有裝飾,之前還會配合過節氣氛,擺設不同風格。旁邊有經典場景:龍貓睡覺的樹屋,但玻璃反光嚴重就不拍啦~裡面躺著的超大龍貓肚子還會隨呼吸起伏,像真的一樣。(不過超反光玻璃擋著好可惜啊,看不清楚)

undefined

 

看到一個可愛的黑貓吉吉,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吉吉的周邊都不怎麼樣,不然黑貓控一定失心瘋大買啊!

undefined

 

人氣王無臉男!中間的是牙籤機,超好笑,他會幫你拿

undefined

老實工作的無臉男 ↓

 

莫名被萌到的無臉男筷子,旁邊被我卡掉額頭的無臉男是存錢筒,我之前有買一個。

undefined

 

這是階梯沐浴,看那無臉男的扭動。

undefined

 

小黑炭胸針,幾年前去日本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有買,後來我把他別在黑大衣的領子上。

undefined

 

神隱少女的坊少爺,眼神也太空了吧,要是表情做欠揍一點我會想買。

undefined

 

天空之城的機器人,比我想像中便宜,猶豫了一下最後沒有買。

undefined

 

最近天空之城又出了新的機器人模型,身上有57處關節可以動,周邊商品出不完更是買不完啊~

橡子共和國裡還有其它衣服、拼圖、餐具、吊飾、門簾等等,種類繁多,我只拍了幾個我比較有興趣的,店面不小,逛起來很舒服,不用怕轉個身就把什麼東西撞掉(胖子的內心恐慌,玩具店或日系精品店走道常常都很小啊),裡面多半還是賣最紅的神隱少女、龍貓、波妞,像紅豬就比較少,這次我沒看到喜歡的東西所以空手離開,倒是去隔壁的Forever 21買衣服了XD

 

 

看看附近:

走5分鐘就到的〈信義區〉幾米月亮公車,「月亮忘記了」療癒裝置藝術

走10分鐘有〈信義區〉TSUTAYA BOOKSTORE,書店進駐統一百貨

走10分鐘有〈信義區〉豚骨一燈ITTO,台灣限定「辛十二香拉麵」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OOKY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